peacecokecan

终于见面了 你对我很温和 我问你你现在在忙什么 你说准备做动漫 这个我倒是吃了一惊 我问你怎么想起来做这个 你说有人会画画 画的很好
你说现在每天早上都要很早起来坐车到主城 从大学城那边 我真的很心疼你 我问做动漫的工作室地方看好了吗?赶紧搬到主城这边吧。 你说看好了 你和她一起在主城买的。
有些感觉你真的没法儿描述,反正就是挺痛苦的吧,第二拳打在了已经有的伤口上。
我很想问你,你喜欢做动漫吗?我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 。可能觉得自己在你心目中我的话没什么大不了的,说了也没用,也可能害怕破坏我们之间温和的相遇吧。
最可笑的是然而这一切都是梦。
我以为我们不会再见面,然而每一次的梦都那么真实,每一次感觉都那么强烈,不断折磨着我。至死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