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acecokecan

今天心情烦躁 负情绪爆棚 我只想把身心放在行进中 放在陌生的环境与陌生人身上 我试图想通过这种方式忘记你 重新找回自己 跟对外界的新鲜刺激 最后的最后发现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 快到拉萨了 突然发现嘘了口气一般 虽然没什么长进 但起码完成了一个目标 世界那么大 人那么多 遇见一个对味的其实太难太难了 我习惯于把自己的坏心情与你关联 或许这个习惯维持了太久以至于我根本没发现 就算你走后还是把你当作了情感映射 当作我情绪的抒发口 好在我在慢慢变的看起来比以前睿智成熟 我在慢慢挣脱你曾经给过我的停靠岸 我变的越来越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曾经我没有却喜欢的样子 其实变得更像你 我没有觉得可悲 是庆幸

评论